【最吉最】自我妄想的对话片段

一些最吉最的对话相关脑洞。

①最原无意识的直球攻击可能会对小吉有暴击效果也说不定?
小吉「就算是最原酱、对于我的事情也还有好多——不清楚的吧♪」
最原「确实是这样没错。所以、我才要继续不断的了解你。」
最原「从相信开始…呐?」

②如果最原对小吉的了解已经达到把他摸透的地步。
因为是说谎惯犯,小吉说出口的话一如既往地不被众人相信。于是正在被他耍着玩的对象就向最原询问意见,他到底是不是在说谎。
最原「啊、那种话,一听就知道是王马君在说谎啦。」
小吉「诶—♪最原酱真是的不要说出来嘛!明明会变得很有意思的——」
或者
最原「…是真话呢。他没有在骗人。」
小吉「看吧看吧—♪最原酱都这么说了喔!这下总该相信我了吧~!」
对方还是半信半疑,但是因为有最原的证言还是相信了小吉的话,等小吉把对方耍过心情大好后。
小吉「にしし~没想到最原酱会冒着信誉降低的风险帮我掩护诶—侦探的本职不是拆穿谎言吗?」
最原「因为…没有从中感觉到王马君你的恶意呢。只是普通的恶作剧的话…做一次王马君的共犯也不是不可以,我是这么想的。」
小吉「真不愧是最原酱!好厉害喔!我的真心在你面前已经完全暴露了—♪」
妄想一下此时的最原是坐在椅子上看一些侦探类的书籍,小吉从他身后扑上去的黏黏糊糊的对话场景。

你们去ラブホ…去ラブホ啊(推

评论(6)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参辰出处九星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