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阵部分】双写手本命问卷

一半代阵一半巳博的双写手本命问卷,巳博部分请催 @千山暮雪。 让她早日写完早日重获新生。从我俩说做问卷开始过去快两个月了喂!你的另一半呢!

*我流老夫老妻式代阵。

1.来各自描述自己的本命

        只见少年抽出腰间的卷轴,平铺在地。他手持一支尖端染着彩墨的画笔,在卷轴上随意地绘出只画功稍显拙劣的巨鸟来。而后二指并拢竖于胸前,轻声念道:“忍法·超兽伪画。”
        巨鸟如被赋予生命般破画而出,短暂地在空中停留后便收起双翼降落在少年面前,乖巧地低下头颅伏在地上。
        “啊、没办法。现在这种情况指望不上鹿代能想出什么好主意来呢。”
        少年,山中井阵翻身乘上巨鸟,侧头吐出像是在挖苦同伴的话语。
        “还是老样子说话不饶人啊,井阵。总之,侦查就拜托你了。”
        被挖苦的对象完全不在意似的揉着后颈。井阵向二人摆摆手,在蝶蝶边嚼薯片边喊“井阵,交给你啦”的背景音下乘着巨鸟飞入树林。

2.来描述对方的本命吧

木登登你听着,你什么时候把问卷另一半写出来我就什么时候写这题(掀桌

       
3.写一段自己本命换衣服的样子

        “把衣服脱了。”
        被同伴用不容反对的语气命令,井阵不情愿地将双肩上的背带卸掉,其间因为牵扯到肩膀与后背的伤口还闷哼了一声。鹿代见状眉头拧得更紧,在对方交叉抓住上衣下摆的双手预备举过头顶时出声阻止了井阵的下一步动作。
        “果然还是算了。真麻烦……你先别动。”
        井阵的手便停在了半空中,他朝鹿代眨了眨眼睛,不明白对方怎么又突然改了主意。
        方才的战斗中,他用来束发的皮筋被敌人的手里剑给挑断,浅金色的发完全散在了肩头,上头还凝着血污。鹿代绕去他身后,仔细地把井阵的头发分去肩膀两侧,露出了后背被划伤的地方。
        布料和伤口绞在了一起,想让对方把衣服脱掉也不是件容易做到的事情。
        这个时候要是有个医疗忍者在就好了。鹿代想。但是很遗憾的是,井阵就是他们小队那个唯一会医疗忍术的人。
        “真是麻烦死了……”

4.脑补本命kiss的样子
 
        绘画是山中井阵的一门必修课。还在忍者学校读书的时候,即使没有素描课,他也会随身带着画板和画笔,一有时间就在上面涂涂画画。
        鹿代有时会看着他画。井阵只用几笔简单的线条就能勾勒出各种各样活灵活现的小动物,和博人那堪称灵魂画手的画技相比霎时令人觉得赏心悦目不少。
        “嗯……和我爸比起来我还差的远呢。”井阵盯着铺满整页画纸的涂鸦低声嘟囔。鹿代闻言偏过头来:“喂喂,前几天你还和我说觉得佐井叔叔的画风太古旧了来着。”
        像是没听到鹿代拆台的话一样,井阵伸直胳膊将画板举到与视线平齐的位置,继续道:“还得不断练习才行啊……被你和蝶蝶落下的话我可是会觉得很没面子的。”
        那你就把时间匀出些去和井野阿姨练习心转身之术啊。
        如果这么和井阵说的话,一定会被对方抓着上次猪鹿蝶训练没去参加的把柄数落一番的。
        所以鹿代及时地收住话头,始终锁定在井阵身上的视线最终落在了对方无意识撅起的两片嘴唇上:“喂、井阵。”
        “嗯?”井阵应声转头过去,便瞧见了鹿代那双近在咫尺的翠玉似的眼睛。鹿代一手撑地,另手去够他的右肩,不给井阵任何反应的时间就吻了上去。
        唇与唇相触的时间非常短暂,只一下鹿代就松开了他。见井阵毫无反应,鹿代不由得有些懊恼。但对上井阵那双纯净的水蓝色眸子又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无奈地叹出口气,朝对方说声“抱歉”,接着站起身拍拍身上的土准备走人。
        “不再多坚持几秒钟吗?说起来、志乃老师好像说过鹿代的缺点是不够持久,原来是真的啊。”
        鹿代险些被对方的这几句话给噎住,井阵的说话风格一贯如此,当做耳旁风才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但他不介意现在就让山中井阵亲身实践一把什么叫祸从口出。
      

5.本命的性转是什么样的

        “等等、明明有蝶蝶这个现成的女孩子在,为什么是我来?”
        他还没抗议完就被自家的两个队友给按在了凳子上,鹿代站在他身后迅速地把他的护额给解了下来,随即朝蝶蝶使了个“动手”的眼色。
        蝶蝶得令,捞过个凳子大咧咧地坐到井阵身前,脚旁放着装满井阵叫不出名来的妆品的化妆箱。一面扳着井阵的下巴来回端详,一面拿着小粉扑时不时往人脸上左拍一下右拍一下。
        “放心、鹿代。井阵他底子很好,稍微收拾一下就差不多可以瞒天过海啦。好嘞,像我这样抿一下嘴。鹿代,把他头发放下来。”
        将手指上染着的淡色唇彩均匀涂到对方的两片唇上,蝶蝶向井阵示范到。放弃挣扎的井阵照办了。
        “鹿代,你觉得井阵是留些头发放前面比较好看还是全都都放到后面比较好看?”
        拿不定主意的蝶蝶向鹿代发问,井阵也转过头去看他,自父亲山中佐井处继承的秀丽五官在蝶蝶高超的化妆技术下愈发显得女性化。鹿代暗暗想着女生真是麻烦,却还是摆出副仔细端详的模样来。
        “啊?怎样都行吧……”
        “就是说,鹿代觉得井阵怎么样都很好看的意思?”蝶蝶锤了下手。
        “……我没这么说。”

      
6.写一段本命cp的段子

        鹿代很快冲洗干净了身子,把花洒挂到墙上后才惊觉自己进来的太匆忙以至于连浴巾都忘了拿,只好求助于浴室外的井阵:“喂,井阵。我忘了拿浴巾,你帮我拿一下吧。”
        话音刚落,他就听见井阵不情愿的声音:“不要。游戏正到关键时刻呢,你自己出来拿。”
        对方既然这么说了,那就是肯定不会帮自己拿了。这一阵子萌黄班任务不断,井阵自然是没时间给游戏人物练级,因此在等级上被博人他们落下不少,现在正和博人较着劲呢。鹿代叹气,简单擦了下头发后把毛巾往头上一盖就拉开了浴室门。
        井阵怀里抱着个靠垫窝在沙发里打游戏,专注得很,磨砂玻璃门滑动的声音也没能让他抬头往自己的方向看一眼。鹿代走向盛换洗衣物的篮子,意外地没有看到浴巾的影子,一边嘀咕一边翻找,数分钟无果后他只得放弃地再次向井阵求助:“井阵你有看到我浴巾吗?”
        “衣柜右侧门一拉开就是。鹿代已经连自己的东西放在哪里都记不得了吗?”井阵回答得依旧很快,莫名其妙地被嘲讽了的鹿代怔了半晌最终还是没把你为什么知道得比我还清楚这句话问出来。

7.本命生气的时候会是怎样

        鹿代和井阵吵架了。
        虽然在外人眼里两人的关系和平日里没什么两样,但是在蝶蝶眼里就颇有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架势了。
        “诶?鹿代君和井阵君在冷战?”笕堇听到蝶蝶这么说时险些惊讶地叫出声来。紫发少女红着脸轻轻掩住嘴,小声地向蝶蝶确认:“那个、这是真的吗?”
        “假的吧。”佐良娜咬了口炒面面包,“那两人形影不离的,哪里像是在冷战。”
        不被信任的蝶蝶有点委屈,正要拿出强有力的证据为自己辩解,就看见两个熟悉的身影朝她们三人走过来。蝶蝶立时打消了向佐良娜和笕堇解释的念头,转而友好又自然地和对方打起招呼:“呀、井阵,鹿代。”
        对奈良鹿代来说,发小山中井阵在某种意义上是比女人还要麻烦的存在。他父母一个出自暗部,情报收集一把好手,一个善于察言观色且又心思细腻,集这两人优点于一身的井阵不出几天就把他暗地里和博人巳月两人调查不明黑影的事情给扒了个精光,并把他的调查结果直接甩到了鹿代面前。
        “再怎么说,梅塔鲁被附身那次我也算是当事人之一,鹿代是觉得我起不到什么作用,所以才要把我排除在外的吗?”
        他的语气听上去很受伤,水蓝色的眼睛雾蒙蒙湿漉漉的。纵使奈良鹿代智商二百,此时也想不出个哄人方法,只能无奈道:“井阵,你明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嗯,我知道喔。不是鹿代刻意要避开我,而是每次我都恰好不在。所以鹿代才连和我提上一嘴都不愿意。”
        井阵弯起眼角,朝鹿代扬起个比平日还要灿烂得多的笑容。这一般不是个什么好的征兆,很有可能对方已经在心里想好了几百种怼死自己的方法。鹿代也飞快地运转起自己的脑袋瓜,试图寻出个能让对方消气的解决方案。
        但显然,他失败得彻底。因为还没等他想出来,井阵已经扭头走了。
        而后便是长达一周时间的冷战。
        “哟,蝶蝶。”井阵向她笑笑,“我还在找你呢。”说着,他晃了晃手中提着的三明治。
        “我拒绝。你和鹿代去那边吃啦!女孩子们总有些不能叫人听到的秘密谈话,懂吗?”
        蝶蝶“撕啦”地扯开一包薯片包装,佐良娜瞄了一眼,好像是上次那个甜得要死的口味。
        “喏,吃了后就跟鹿代和好吧。”
        她慷慨大方地将整包薯片都塞进了井阵的怀里,并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三十二个赞。

       
8.合写对方本命组cp时的样子吧

       “拜托了!井阵!请教我画画吧!”
        博人双手合十向面前人请求到。井阵脑后的小马尾随他扭头的动作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盯着对方看了好一会儿,最终发出个满是惊讶意味的“哈?”的语气词来。
        在他还没来得及挖苦对方说“你的脑子是终于彻底坏掉了吗?”之前,博人先行一步抢断了他的话。两张糟糕至极的涂鸦被送至他眼前,博人眨巴着那双据说是和七代目一样蓝的眼睛,可怜兮兮委屈巴巴地凑上前来:“我也实在是没办法啊!鹿代和巳月他们两个都说看不懂我画的到底是什么,这样调查根本就进展不下去!可我觉得我已经画得很形象了!”
        捕捉到博人话语中关键词的井阵挑了挑眉梢翻看起涂鸦。勉强能够看出其中一张画的是志乃老师和梅塔鲁,两人被几笔凌乱的线条围在其中。回想起先前梅塔鲁的异常表现,山中家的传人首先便想到了附身操纵的可能性。这一点鹿代应该也想得到,不至于让调查陷入僵局,所以关键还是进行附身操纵的家伙是谁吗?井阵又拿起另一张,突然嘴角一抽。
        他或许明白为什么博人他们的调查进展不下去了。
        井阵猜测画上看起来有几分可爱的生物应该就是博人看到的,附身在梅塔鲁身上的东西。只是这画实在抽象得过分,怨不得连鹿代都对此一筹莫展。
        他长叹口气,郑重其事地将手搭在博人的肩膀上:“博人,我并不是想要打击你,但我也不希望你活在梦里。”
        “正视现实吧。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教你的了。”
        不,你根本还没开始教好吗!不相信自己在绘画方面如此不可教也的博人不依不饶,坚持认为自己还能再抢救一下,遂上手死死抱住井阵的腰,大有你不教我我就不放手的架势。
*后续请等问卷的另一半(。
       

9.结束了和你的小伙伴说一句话或者点人吧!
希望我有生之年还能看到问卷的另一半(…
代阵大法好,我爱幼驯染!

评论(3)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参辰出处九星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