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阵/论坛体】觉得自己好像喜欢上了发小我该去追吗?[01]

 @解子扬一脸血 的脑洞。

【求助】觉得自己好像喜欢上了发小我该去追吗?

1L 无名氏

听说来这里求助要报颜值,我不太清楚颜值分要怎么打,一般来说就是颜值越高的人人气越旺?
这样的话发小颜值应该有八分,我大概五分以下,就是那种从小到大除了认识的长辈外没被人夸过可爱的类型。
感觉自己没什么希望呢。


2L 无名氏

别啊楼主,还没去试呢就先放弃了怎么行!
虽然听描述颜值差有点大,但是发小一般都很有优势的,建议楼主勇敢地去爱。


3L 无名氏

楼上怕是没听说过自古以来幼驯染不敌天降这说法吧。就因为是发小才没机会的例子也比比皆是啊,楼主还是慎重点吧,万一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4L 无名氏

看眼楼上不禁感叹你论坛意见分歧出现得也太快。
排2L,希望楼主勇敢地去爱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尝试过总比不尝试要好。


5L 无名氏

发小颜值八分不排除有楼主滤镜的可能,真人六七分比较靠谱。这么一想楼主和发小颜值也没差多少,门当户对,还是试试吧。


6L 无名氏

5L兄说得非常有道理。试试吧楼主,万一成了呢。


7L 无名氏

感觉是个很有意思的帖子啊,蹲了。


8L 无名氏

……???
结果竟然是推荐楼主去追的人比较多?发小这属性真的没戏啦,太了解彼此的人谈不了恋爱的。


9L 无名氏

那也不一定吧。虽然确实是天降系走到最后的比较多……可恶,好气。


10L 无名氏

欢迎楼主加入「那些年BE的幼驯染们」豪华大餐。


11L 无名氏

楼主还没发话呢你们不要把帖子结局敲定成BE好吧!


12L 无名氏

但是只凭颜值这一条信息我们也不清楚楼主和发小到底有没有戏啊。
楼主平时和发小的相处是怎样的?这个方便说出来吗?


13L 无名氏

12哥说到点子上了!求楼主爆料更多相关内幕让我们乐呵乐呵……啊不是,帮你解决问题。


14L 无名氏

楼上你的内心戏出卖了你(摇头
总之楼主最好多说些自己的情况?比如两人的性格什么的,一般性格合得来的人比较有机会走到一起去嘛。


15L 无名氏

发小他人缘很好,脑筋也很灵活,听说他们家是祖传高智商。性格非常沉稳,大家有解决不了的问题都会找他想办法,不过会被他抱怨说麻烦就是了。
我经常被他们说嘴巴毒,也没什么朋友,从小到大一直和我玩的就只有发小。小时候我俩还算形影不离,但是后来上学了以后发小他多了很多很多其他的朋友,渐渐的就没有那么亲密了,大概就是隔三差五一起玩的普通朋友的程度吧。


16L 无名氏

我的世界只有你。


17L 无名氏

回复16L:扎心了老铁。


18L 无名氏

想蹲贴,又怕BE,纠结。


19L 无名氏

划重点。发小人缘很好,但我只有发小。小时候形影不离,现在只是普通朋友。年度虐心大剧。


20L 无名氏

渐渐地,对你来说我已经不是那个唯一的重要的存在了。


21L 无名氏

卧槽楼上你干嘛?!


22L 无名氏

这是已经钦定BE了?靠,出贴。


23L 无名氏

感觉发小人设很苏啊,这样的男孩子而且还颜高的话确实很吃香……楼主不哭。


24L 无名氏

楼主说发小人缘很好,上学后也交了很多朋友对吧?那他的这些朋友里有没有让你觉得特别有威胁的?


25L 无名氏

楼上一定是12哥,看问题永远看得这么透彻。


26L 无名氏

要开始扒情敌了吗!


27L 无名氏

按楼主的描述,发小应该是相当优秀的人。如果情敌资源也很好的话真心想劝楼主放弃……


28L 无名氏

回复24L:有哦。


29L 无名氏

楼上是楼主?威胁性情敌确认,感觉这帖子离BE又近了一步。


30L 无名氏

竟然……楼主能描述下情敌是怎样的人吗?我不相信楼主和发小就这么BE了!


31L 无名氏

谁也没说他们BE了好吧!你们都自己乱加什么戏啊!


32L 无名氏

这走向说不BE也起码BE三分之二了。


33L 无名氏

回复30L:颜值可以打十分的男神级别人物吧,和他相比我觉得自己蛮没有竞争力的。


34L 无名氏

………………………………………


35L 无名氏

我该吐槽情敌硬件资源太强,还是吐槽情敌是个男的?


36L 无名氏

楼主你木叶的吧。


37L 无名氏

木叶不背这个锅,木叶直男很多的。


38L 无名氏

所以发小是弯的?颜值十分的情敌男神,颜值五分的楼主妹子,这他妈根本没有竞争性啊!


39L 无名氏

楼主算了吧,天下好男人那么多,何必吊死在你发小这一棵树上。


40L 无名氏

好男人都去搞基了,古人诚不欺我。


41L 无名氏

没人心疼下楼主妹子吗,竟然在恋爱上输给了男生什么的。


42L 无名氏

只能说颜值低在谈恋爱时真的很吃亏吧……不论性别。


43L 无名氏

回复36L:确实,我住在木叶。
回复38L:我也是男的。


44L 无名氏

刚才谁说木叶直男很多的,给我站出来!!


45L 无名氏

服气服气,三个男人一台戏。


46L 无名氏

我很好奇为什么楼主觉得和男神相比自己没有竞争力。


47L 无名氏

网友们很快就喜闻乐见地接受了楼主、发小和男神三个人都是男生的事实。


48L 无名氏

人在论坛混什么基佬没见过,早都不足以为奇了。


49L 无名氏

回复46L:发小他很照顾男神。之前男神因为在学校惹了事,被勒令回家待两周,在他被禁足的这段期间我和发小还和平时一样结伴去学校。等男神回来继续上课后,发小就开始找他一起上学,放学也是,平时老师布置课外实践作业时也是,随叫随到的程度吧。


50L 无名氏

……输了。


51L 无名氏

男神不在就找楼主,男神在就找男神,发小是这种人设来着吗?!好感瞬间down……


52L 无名氏

虽然这么说很对不起楼主,但是我吃发小×男神……


53L 无名氏

又一对幼驯染的陨落


54L 无名氏

但是感觉男神也不像是天降?


55L 无名氏

总而言之,发小×楼主已经没戏了。


56L 无名氏

你们谁还记得这帖子的主题?


57L 无名氏

……放弃吧楼主。你发小爱着你男神。


58L 无名氏

我方攻击无法穿透敌人装甲。


59L 无名氏

你男神是什么鬼,虽然楼主称他为男神但也没说他是自己男神啊!


60L 无名氏

现在下定论说楼主没戏也太早了。


61L 无名氏

好的,60哥请开始你的表演,你说说还有什么救?


62L 无名氏

60哥和12哥是一个人吧。全楼唯一干正事的热心网友(


63L 无名氏

楼主你是怎么喜欢上你发小的?或者说,你是怎么发现你喜欢上你发小的?


64L 无名氏

现在问这个有什么意义啊,发小压根就是把楼主当备胎了吧?


65L 无名氏

我不信发小对楼主一点儿感情都没有。


66L 无名氏

有感情,他当楼主是朋友。


67L 无名氏

楼上别闹,朋友这词在木叶的含义和其他村子的含义有很大区别,不能乱用的。


68L 无名氏

够了啊你们!老拿木叶的朋友说事有意思吗!


69L 无名氏

有意思啊hhhh超有意思的!


70L 无名氏

回复63L:有一次小组练习,我和发小还有另个女生跟男神他们组争夺旗子。发小他虽然看着没干劲,其实也是有争强好胜心的。为了取胜我尝试用了下还不太熟练的家族秘术,使用这个术后无论成功与否,本体都会有段时间失去意识。等我恢复意识的时候,发现自己枕着发小的肩膀躺在发小怀里,抬头看他的时候视线正好撞上,明明他什么也没做,我却觉得心跳猛地加快了。他见我醒了也没说什么,很平常地把我扶了起来。大概就是在视线相对的那个瞬间吧,我发现我可能是喜欢上他了。后来被告知夺旗战还是输给了男神他们组,有些不甘心。


71L 无名氏

……………………………………………………………………………
对不起楼主,你当我先前说的什么你和你发小没戏了这些话都是放屁吧。


72L 无名氏

剧情一波三折反转不断,我心脏有点受不住。


73L 无名氏

之前说BE三分之二的打脸不?这是HE三分之二了好吧!


74L 无名氏

让楼主枕肩躺怀,还一直盯着楼主看,说发小对楼主没意思我是一万个不信的。


75L 无名氏

输了比赛赢了人生。


76L 无名氏

抬头就视线相对,发小这是盯着昏迷的楼主看了好久吧。


77L 无名氏

颜值有十的男神瞬间就被大家遗忘了


78L 无名氏

就算是男神楼主也不虚!


79L 无名氏

但是发小有了男神就把楼主忘了不是吗?


80L 无名氏

心跳加速的楼主好可爱啊q


81L 无名氏

你们到底在高[和谐]潮个什么劲啊,明明连发小是不是弯的都不知道?


82L 无名氏

发小肯定是弯……诶?


83L 无名氏

这么说来……因为楼主把男神当情敌,所以我们都默认发小已弯了


84L 无名氏

实际上发小也有可能是直男?!


85L 无名氏

木叶的直男有这么多吗?


86L 无名氏

放过木叶吧,木叶真不是什么外界盛传的基佬村啊!


87L 无名氏

只有我好奇男神的长相吗?


88L 无名氏

我也……


89L 无名氏

想看+1


90L 无名氏

我想看发小的


91L 无名氏

[图片][图片]


92L 无名氏

卧槽


93L 无名氏

手绘?!


94L 无名氏

左边是男神,右边是发小。
直接放本人照片似乎不太好的样子,嘛,不过我画得应该也有九分像。


95L 无名氏

给跪了。本以为楼主是和我一样长相平平的普通人,没想到楼主竟然是个手绘大神。


96L 无名氏

这手速……楼主你还是人吗?!才十几分钟就画出来两张完成度这么高的画!我要这画笔有何用!!


97L 无名氏

果然人丑就该多读书,多学两门手艺拿出来震惊四方QAQ


98L 无名氏

男神看起来好阳光好可爱啊,气质满分


99L 无名氏

这么看两人颜值也差不太多嘛。


100L 无名氏

两个人都好池啊!


101L 无名氏

扑面而来的帅气,木叶的男生质量都这么高的吗?


102L 无名氏

木叶不是还有样貌平平的楼主嘛


103L 无名氏

楼主我问问,你们木叶的忍者学校还招收外村学生吗?我想过去看帅哥。


104L 无名氏

我也想问……生活在木叶好幸福啊。


105L 无名氏

喂喂,别忘了楼主开帖的目的啊?


106L 无名氏

主要不就是两个问题吗?第一,发小到底是不是弯的;第二,如果发小是弯的,他是喜欢楼主还是喜欢男神。


107L 无名氏

楼上总结到位。支招吧各位,怎么判断发小弯不弯?


108L 无名氏

回复103L:这个我不清楚诶。不过我们班有从音隐村来的转校生。

tbc。

评论(10)
热度(45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参辰出处九星霜 | Powered by LOFTER